煜。瑾

无聊存东西的号ԅ(¯ㅂ¯ԅ)
超级爆炸杂食党,啥都吃。
推鸭鸭和离离!

【现代世界】四花&五花的生活【存梗,不是文】


非常ooc!!!
自己写来玩的,为以后存梗!!!

前言:当五剑之境彻底破碎,众人穿越到了现代世界。

归一&秋水
在刚刚来到现实世界,和秋水一起恶补了一番现代的知识,最后分别对化学产生了莫名的热爱,努力钻研,一起应聘当了老师。
虽然当时他们并没有传说中的学历,但是凭借着风趣,严谨的讲课方式and专业知识说服了应试老师,做了实习老师。
而在实习期的时候,因为带的班成绩有了不少的进步,最后顺利转正ԅ(¯ㅂ¯ԅ)。
在一次意外之下,秋水得知自己的掌门师弟其实想开宠物店。


“这是你真正想做的吗?”秋水扶着刚刚因替自己挡酒而醉得迷迷糊糊,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啥的归一。
“……嗯?”归一半眯着眼,眼中满是迷离,脸上浮着些许红晕。
“那当老师是……?”秋水望着他,心中却有了些许答案。
许久,一片沉默,当秋水叹了口气,准备把他扶到房间去的时候,归一却有些迷糊的喃喃到,“习惯了……而且,……喜欢……”
果然,责任背久了也就成了习惯,自己不也是吗,秋水暗笑。
笑自己的掌门师弟,也笑自己。
这时,一直安安分分的归一突然推开了秋水,一本正经的站在秋水面前,顶着因酒而通红的脸,接上了刚刚没说完的话,“……喜欢你。”
秋水轻笑,“我知道。”
“……先休息一下吧”秋水挽住了说完就倒下睡觉的归一,“这些年,辛苦你了,我的掌门师弟。”

然后归一被秋水说服,辞职去开了一家宠物店,因为天生的通灵技能,店开的很红火。
偶尔呢,也会去帮秋水代代课,让秋水好好放松放松。
剑道的修行自然也没有放松,万一哪一天五剑之境又可以回去了呢。就算不行,当锻炼身体也是极好的,说不定以后还可以教教小孩子舞剑呢。
因为刚到现实世界时,身上一分钱的没有,结果被冰雨遇到了。(冰雨化人,注:黄少知道)


“嗯?这个服装款式,真的是好眼熟啊。”冰雨看着眼前两个奇奇怪怪的人,“emmm到底是哪里眼熟啊,容我仔细想想。噢,天……罡?算了算了,肯定是我的错觉。”
冰雨摇摇头否定了心中的想法。
“等等,这位施主,你刚刚说的是天罡?”秋水先一步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“好像是这个名字吧,时间太久了,有点不记得了,有什么事吗,没事我还要赶着回去吃饭呢。”冰雨盯着眼前的人自己瞅瞅,确定自己真的不认识他。
“在下秋水,请问……”
未等秋水说完,冰雨便忍不住道,“噢,秋水吗?我想起来了,之前我去一个奇奇怪怪地方的时候好像听天罡经常提起。你们……这是?”
】(不想写了)

然后归一and秋水就被某神兵的主人赞助了,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。
然后事业走上了正轨,在这个世界顺利的生存了下去。


tbc。。

评论

热度(3)